亦时

亦时/咸鱼/cp少吃 一般只吃all我/我的手有想法就码文

[孙翔x你]我这不可爱的翔弟④

·姐弟恋设定 有私设 ooc严重

 

 

·文笔渣 会改进!

 

 

·最后祝观看愉快~

 

 

孙翔要退学,这是你最近才知道的,他并没有告诉你。

 

当然,他也没有告诉你,他要去越云的事。

 

“孙翔,真的打算什么都不说?”这次你在他刚刚进门后站了起来,直视他的眼睛。

 

“嗯……我打算再试一次,这一次,不成功,便成仁。”你没有在多说什么,这毕竟是他的选择,你没有权利对他的未来说三道四,现在的你只希望他能完成自己的梦。

 

“对了对了,你看见前段时间叶秋的比赛了吗,哇塞那个一叶之秋真的好霸气!”孙翔津津有味的说着上次比赛的战况。

 

“所以你是被一叶之秋圈粉了吗?”你笑着说。

 

“算是吧!不过我希望有一天,操作一叶之秋的人是我,我相信如果是我,我一定能让他更加完美!”他斗志昂扬的说着。

 

“好啊,不过现在的话。”你停顿了一下。

 

“在越云要好好的,要能屈能伸,放下性子,祝你……得到你想要的!”说道这句话时,你不免的鼻头一酸,如今的你,除了加油什么也没法说了。

 

“知道啦知道啦,啰里啰嗦的,再这样怕是真要成老阿姨了。”他那种坚定的眼神,是你认识这一年多以来,第一次见到的。

 

孙翔这次去了外地,他说,他想在一个新环境里重新开始。

 

那天正好是学校的一次考试,你有些不安,怕考完以后再去车站孙翔已经走了。

 

你看了好几眼时间,没等卷子打完就提前交卷了。

 

“不在看看?有很多题没写。”监考老师说着,可你并没有理会,直接走了。

 

外面有些下雨,你完全没料到会下雨,街上的车也好像因为下雨天而繁忙了起来,你只得一路小跑到了车站,可到了车站,火车已经走了,空荡荡的候车间几乎没了人。

 

你有些懊恼,说好送孙翔,却来晚了。

 

你愣住,就算是你来时孙翔还没走,你能怎么办呢?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吧?

 

你无法给予他一个拥抱,也无法给予他一句不舍得话,你应该知道你和孙翔的关系,只是朋友而已,如果在细化一下,可能……

 

只是戏弄对象吧?

 

不知为何心有些刺痛,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车站,不像往常又去网吧,而是直接回了学校,躺在宿舍想着什么。

 

可能今后与他再无任何关系了吧……这不是你最初想要的吗?

 

可现在,你又在暗自悲伤什么。

 

是疯了吧!你把头蒙在被子里,尽量不让自己想更多的事情。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一条短信,来自孙翔。

 

「老阿姨,你是不是没来?骗子!」你愣愣的看着短信,晃了晃脑袋,想要吧自己刚刚的坏情绪全部甩掉,关于孙翔啊……现在的关系很好。

 

你快速的打了一行字,随后摁了发送键。

 

「抱歉啊……我考试交完卷去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哼……这样啊!那等我回去请我吃顿饭就原谅你!」你笑了笑,这孩子还真是……

 

「好。」你发送完这个字后,便又看起了书,默默地叹了口气,这次又要挂科了。

 
 
 
——

这段就是开始写去越云的但是我不知道越云和羊习习是不是一个地方的所以就写的不是一个地方(原著还没刷完 有些写的真的崩了果咩那塞……)之后再次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