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时

亦时/咸鱼/cp少吃 一般只吃all我/我的手有想法就码文

[孙翔x你]我这不可爱的翔弟③

·姐弟恋设定 有私设 无力挽回的ooc

 

 

·文笔渣会改进 见谅

 

 

·前段几天在上课所以没更果咩qwq..(假装有人等我的文_(:з」∠)_)

 

 

·最后祝观看愉快~

 

 

孙翔结业试后,很光荣的拿着双A的卷子大摇大摆的进到了网吧,而你还是依旧在前台。

 

“老阿姨老阿姨!”他边说边挥舞着自己手中的成绩单,上面赫然的写着「孙翔——A」

 

“不错。”你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一边算账一边看书。

 

“喂——喂喂喂!”他在一旁不满的嚷嚷着,托着腮看向前台的你。

 

“有事吗?”你没有抬头,继续看书。

 

“呃……”他有点尴尬的挠挠头,自己明明是想要求表扬的,但现在又变成这种状况了,真的尴尬。

 

“孙翔,挺棒的。”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睛,冲他微笑,他不免的脸有些泛红。

 

“咳……咳咳!也不看看小爷是谁!”说完,他便拿出一张不知道上面写的什么的纸,摆到你面前。

 

“嗯?战队训练营?”你假装没有看见孙翔有些泛红的脸颊,把纸拿到眼前看了起来。

 

“对啊!而且就在附近,小爷一定能拿到第一名!”你鼓了鼓掌,说了句加油。

 

“一年!我争取用一年!”你歪着头看着他,用手支着脑袋。

 

“好。”你说。

 

“你……你要等我!”他支支吾吾的说着,你一脸好笑的看着他。

 

“等什么?”他一下子拍向前台。

 

“记得!我没回来之前,不许离开!”他有点激动的说着,你笑了笑。

 

“那,可说不定。”他刚想说什么,就被你打断了。

 

“我尽量。加油。”从那天起,你便没见到过孙翔,听别人说,他去了附近一家不大的战队参加训练营。

 

“老板,走了!”今天的你破天荒的提前走了,老板说了句你走吧你走吧,便又投入游戏中。

 

你到处找孙翔之前所说的战队,左找右找终于找到了,这家战队规模明显就不大,应该是那种小型的私有战队?这你也不清楚。

 

还真没听说过这个战队呢……你心想着,偷偷的巴望着门口,等了将近十分钟,也没见到他的身影。

 

应该很忙吧?你想着,便离开了。

 

此后你的生活就变成了学校网吧训练营,来回的走,训练营去了不少次,但始终没看见他的身影。

 

忙吧?这是你告诉自己最多的一句话。

 

一年不算长,很快就到了,你坐在前台等待着那少年,可始终没等到。

 

“老板。”你看着刚刚出来的老板说着。

 

“忙着呢忙着呢!”老板伸了个懒腰,打开了一台电脑。

 

……敢情这老板就因为要玩电脑开了家网吧?你想着,但却没有说出口。

 

“孙翔大概训练完了吧?”你问着老板。

 

“那小子?好像考了个最后一名,在家闷了两天了,要不是……”没等他说完,你便打断了他。

 

“他家在哪?”老板愣了一下,随后拿出手机传了位置给你。

 

孙翔家离这里还真是远,你心想着,摁下了门铃。

 

“诶你好,你是谁?”开门的是一个大概30岁左右的女人,这个应该就是孙翔的妈妈吧?

 

“阿..阿姨好,我来找孙翔。”平常并不算外向的你面对生人难免会有点紧张。

 

“那孩子闷在房间好几天了……你应该是小翔经常提的那个‘老阿姨’吧?”你脸上露出些许尴尬,最后还是艰难的点点头,毕竟现在你才19,被从别人口中说出这句话难免尴尬。

 

你脱下鞋子,来到孙翔房间的门口,敲敲门。

 

沉默。

 

这次应该对他打击不小吧?你想着。

 

“孙翔,难过吗?”他没用回答,你也只是自顾自的说着。

 

“很多时候吧,这些都是不可抗力,你还年轻,你还可以继续向前,别放弃。”

 

“一次失败而已,你看我砸钱上的大学,现在活的不是好好的!虽然养活自己真的好难……”门开了一个小缝,孙翔蜷缩在床上,用被子包住自己。

 

“对不起……”他轻声说道。

 

“道歉干嘛?”你愣了一下,平常那么一个傲气少年,如今是怎么了。

 

“我……我……”他就好像说不出口一样,磕磕巴巴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蠢。”你掀开了他的被子,打开电脑,把他撇在一旁的账号卡捡了起来。

 

“荣耀是吧?”你插入账号卡,登入了孙翔的账号。

 

“怎么玩?”你看着他,他一点一点的从床上挪下来,走到电脑旁,给你指导。

 

“所以,有些事情,是要时间的。”你说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每个人不是天生就对某方面有天赋,就算有,不努力,到最后只能当失败者。”你看着他,摸了摸蹲在地上的孙翔。

 

“所以。你是打算继续消极,还是勇往直前?”他突然站了起来,抱住了你。

 

“谢谢……”你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脸就像是烧了起来一样,还好房间里光线比较暗,让他看不见你脸上的红晕。

 

现在的孙翔,大概……是卸下所有盔甲的孙翔吧……?你心里想着,回应了这个拥抱。

 

“加油。”你对他说。

——

(´;︵;`)ooc了,不过我还是想刻画一个拥有喜怒哀乐的孙翔,虽然他有点傻吧……但是我觉得当他卸下盔甲后应当是一个柔弱(?)的样子,并不是平常的傲气凌人,也是想刻画一个并不是天才的孙翔_(:з」∠)_想写的是经过几年的磨练后天成为“天才”可能我脑回路很简单吧就是想按照我想的写他,之后我对训练营这方面也有点生疏,写的并不是很好(非常糟糕)欢迎吐糟,欢迎建议,无条件接受∠( ᐛ 」∠)_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