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时

亦时/咸鱼/cp少吃 一般只吃all我/我的手有想法就码文

[张佳乐x你]病名为爱

·这几天被病名为爱洗脑orz彻底洗脑所以想出这样一个脑洞 女主大概是病娇设定...吧_(:з」∠)_结局be预告 ooc预告

·写的并不好qwq希望你的会喜欢吧 我会改进的 (:3_ヽ)_还有两篇点文 欢迎来点(´;︵;`)两篇点文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人来点了我已经闲了两个月了貌似qaq

·最后祝观看愉快。

最近你的身体越来越差了,也去了医院检查,可那边却说你身体没有出任何问题。就连你自己都感觉你自己一定是出了问题,但还说不出哪里有问题。

一切大概就是从与张佳乐认识开始,近些日子他终于跟你在一起了。张佳乐。一个你爱了很多年的人,从你刚认识他开始,他身边的所有人都让你感到不舒服,心中有一股力量想要把他们都杀掉,明明在他身边的人只有你就够了.

每次你都会被这个想法吓一跳,就犹如你身体里藏着另一个人格一般,是疯了吧……

还记得张佳乐和他初恋在一起的时候,你还一直去缠着他,甚至去警告那个妹子,离他远点,那妹子自然以为你是疯子,此刻她占绝对上风,毕竟她是张佳乐的女朋友。

当时的你心中充满了嫉妒,为什么她不消失呢……如果说杀了她,乐乐就会和我在一起了呢.

不知何时你手中紧握的刀已经接触到你的皮肤,在你的胳膊上刻着三个字。

张佳乐。

血还没有止住,你似乎已经感受不到疼痛,捂着脑袋蹲在角落,自己怎么变成这样了。

刚刚伤口碰到墙,血蹭到了墙上,留下痕迹。

啊……如果这血是那妹子的,多好啊……她死掉就好了.

第二天,你为了隐藏住伤口,一整天都套着校服,把手缩进袖子里,反正校服大的要死,这样张佳乐也不会发现。作为朋友,自己明明应该祝福,为什么这么不甘心,不应该这样。

“今天晚上我就不跟你一起回家了,今天我要送她回家,不用等我了。”张佳乐走到你所在的年级,摸了摸你的脑袋。

没错,你比他小两岁,但为了跟随他的脚步,跳了一级。张佳乐也算是和你竹马的关系,从小就住在你家隔壁,你父母和他父母关系不错,你们两个也自然常常一起玩,小的时候你也总是黏在他后面佳乐哥哥佳乐哥哥的叫,可渐渐的,你厌倦了这种称呼。

“嗯……”你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因为你怕你此刻哭出来,因为你已经感觉到了,泪水在打晃。

他离开了,你趴在桌子上轻声哭泣。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越来越玻璃心,越来越矫情,精神也开始不正常了。

放学后,你还是没有听张佳乐的话,默默地等着他,偷偷跟在他身后,直到他把她送回家,在那之后的拥吻,就像是刺一样扎在你心中。

凭什么……先来的是我,是我先喜欢的他,凭什么我得不到。

你抹了一把眼泪,真的烦透了……

张佳乐好像早就发现了你,直接就走向你这边,看着正在哭的你,有点发慌。

“喂……你别哭啊,你哭了我爸妈肯定要教训我了……等等,胳膊怎么了?”张佳乐抓住你的胳膊,刚要撸起来看看伤口,你一下子就甩开了。

即使让你讨厌我,也不能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是你此刻想的。

“树枝刮的,没事。”你缓和了一下情绪,说道。

“哦,我不是叫你回家吗,怎么跟来了?”

“呃……恰巧路过。”你这个解释他明显不信,谁恰巧路过会穿着校服背着书包,而他也在走的时候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跟着他。

“走吧走吧。”你此刻站在他身边,欲望战胜了理智,拉住他的手,他先是一惊,但也只好顺从你,毕竟他是怕你把他谈恋爱这件事情告诉他爸妈,你最擅长的不就是打小报告吗。

到家后,你美滋滋的盯着拉张佳乐那只手发呆,但脑中却回想起张佳乐和那个妹子拥吻的画面,心很难受,你捂住心口,喘不过气。就好像要窒息一样。

没多久,张佳乐的恋情就告终了,原因是。你逼着那个妹子和他说分手,不然就告诉全校她劈腿的事情。

没错,你偶然间看见那妹子和另一个男老师的幽会,真恶心。

当天晚上,张佳乐像是发脾气一样,没有等你,即使你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他后面,他也没有理你。

“乐乐,乐乐你跑那么快干嘛……”你跑了过去,张佳乐此刻露出那种厌恶的表情,大概是很喜欢那个女生吧?

“我讨厌你啊,离我远点。”这句话深深的打在你的心中,你的身体现在就好像上千只需要白蚁啃咬一样,生疼。身体的每个器官都疼。

“乐乐……你,你讨厌我?”

“是啊,我讨厌死你了,每天和个跟屁虫一样跟在我身后,天天和我爸妈打小报告,没有那种女生比你更让人讨厌了。”下一秒,你就用袖子抹着眼泪,是的,你又哭了。

“得了吧,你就只会哭,还会什么?”他没有等你,你此刻难受的要命,直接蹲在了一个角落,就像是中了诅咒一样,动弹不得。

“他讨厌我……他讨厌我……”你嘴里一直嘟囔着这句话,在别人眼中,你大概是个神经病吧。

现在你甚至想去死,死一定很轻松吧。现在你感到十分折磨,张佳乐不喜欢你呦。

傍晚的微风吹过,你已经感觉不到了,整个腿都是麻的,你捂住耳朵,但还是有成千上万个声音在说着。

“傻子,张佳乐不喜欢你。”

“张佳乐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你。”

“他讨厌你,听见没,他讨厌你,他讨厌你,他讨厌你……”

再次恢复意识,是张佳乐再叫你。他轻轻的排着你的肩膀,但你的嘴里还是嘟囔着。

“他讨厌我。”

“走不走?”他用力的拍了一下你的背,让你吓了一跳。

“咳、能站起来不?”你试着站起,但腿已经麻了,走路很困难。

“真麻烦。”张佳乐蹲下,你就趴在身上,他背着你走。

“……今天说的话有点过分,对不起。”你愣住了,没想到张佳乐会道歉,此刻你的胳膊裸露在空气中,张佳乐三个字很明显的让他看见了。他看见后也是一愣。

不知道是一种什么心情,大概是恐惧吧。你不知道。

他没在多说什么,只是默默放下你的袖子,背你到了家。

你父母急坏了,一边哭一边教训你,你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觉,心里有点……难受?

第二天,张佳乐还是会跟你一同上学,但你一直没对他表过白,毕竟那句讨厌,深深的刻在你心里。

“张佳乐,我们在一起吧。”

“好。”只是这简单的一个字,让你足足开心了好久,但伴随的是身体越来越差。

越来越虚弱,药起不到任何作用,医院也从未遇到这种情况。

大概是自己太喜欢他了,所以和他在一起会消耗比过去更多的精力吧?

原来喜欢也是一种病……

不,此刻大概可以成为爱了吧。

爱也是一种病。

你冷静的思考了几天,最后还是说出了那句话。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他的失落让你心疼,但这大概是最好的结果,他会遇到更好的人。

“因为啊……我太喜欢你了,今天我才知道,太喜欢一个人也是一种病。”

“……好不容易追到我,所以你觉不觉得这个回答太敷衍了?”张佳乐说着。

“原因就是这个,我太喜欢你了。”

你没听张佳乐的回答,就走了。

在这几天,你一直躲在家中,越来越沉默寡言,每次也只敢偷偷的在门外看着张佳乐,不敢靠近。

因为太喜欢,果然太敷衍了。

此刻我也很想被你拥抱,感受你的温度。
我也很想像平常情侣一样,与你拥吻。
但我终究不可以,因为我将逝去。
再见,我的爱人。
祝你幸福。

最后,你结束了你的生命。

在你的葬礼上张佳乐哭了,声嘶力竭。

他后悔,当初偏袒那个女孩子。他后悔他对你说出那些话。他后悔他没有多关心你。他后悔……

他后悔他没有发现,他早已爱上了你。

诊断结果你并没有患抑郁症,这种病太罕见了,几家大医院都没有遇到这种病情。

最后,你的死为自杀,原因:未知。

大概这就是一种病。

病名为 爱。

评论(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