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时

亦时/咸鱼/cp少吃 一般只吃all我/我的手有想法就码文

[男神x你]猫系女友

·乱入带个尤里w虽然目前还没写过小毛的同人但还是依旧喜欢有时间嫖小毛ww tag太多了打不上小毛的qwq

·ooc预告 放学回来突然很想写一篇emmm...这周尽量更新qwq

·最后祝观看愉快。


[叶修]

在外人面前文文静静,喜欢跟哥十指相扣,但每次都会很害羞,都要我去主动握她。每次她都会红着脸跟我说现在的她好幸福。
是个小傻瓜,一大袋零食就能拐跑那种,所以哥每次都要多准备点零食,免得她那么傻和别人跑了。
时不时的喜欢在我玩游戏的时候坐在我腿上,嗯……真是个爱引火上身的小妖精。


[周泽楷]

平常……对视很久。
一起宅在家。
抱,喜欢。

翻译:
平常我和她可以对视很久,然后相视而笑那种。
经常和她一起宅在家做很多事情(´・ω・`)
她喜欢我抱她,我喜欢她。


[黄少天]

我媳妇啊做饭超级好吃而且从来不逼我吃秋葵啊,平常也不会嫌我烦啊之类的,相反她是很安静那种而且特别有礼貌在我说话的时候从来不会打断我!
平常也会陪我玩游戏什么的她对游戏入手能力也蛮强的!不过平常就是很少玩啦。相比自己玩她还说喜欢安安静静的看着我玩,在中途还会给我准备水果之类的。
我媳妇真是小天使。


[孙翔]

她特别喜欢窝在我身上玩手机,我坐在沙发上,她坐在我身上,不过她超级轻那种,平常要让她多吃点了。
每次过节过生日都会很细心的给我准备礼物,有好几次都是最近特别想要的东西,观察很仔细吧。
不过身边好像没什么朋友,相比出去玩她更愿意在家陪我。


[王杰希]

她的性格跟家里那只猫很像,让我有一种错觉,我养了两只猫。
喜欢往我身上蹭,但每次都不太敢,只有我允许了才敢趴在我身上蹭蹭,超可爱。
也很爱玩,醋意也很大,就比如我抱家里的猫摸摸毛之类的,她就会不开心,这个时候抱抱她就好了。


[喻文州]

她是比较慢热类型的,和她相处了很久才敢告白,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脸一下子就红了,但还是答应了。
因为她家里不允许结婚前同居,所以之前的日子都是用短信或者qqvx聊天,我打字有点慢...她每次都会等我,之后给我秒回消息。感觉她在聊天软件上更活泼一点吧。
同居以后,在她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叫她,她就会吓一跳之后脸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觉得可爱。


[张佳乐]

不小心碰到她指尖的时候她会慌,之后脸就有点泛红,那个时候和她说话她声音也很小。
喜欢给我扎辫子,说我的发质很好,每次的动作都很轻柔,不会很疼。
和我说话有点小心翼翼的,不过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她可以大胆一点,毕竟喜欢她。


[包荣兴]

她好像不太喜欢我突然跑过去吓她,不过当时她的反正就是那种突然吓了一大跳之后会傻好久那种。老大说这个时候抱抱就好了,所以我就抱抱了没想到她好像更紧张了,是我应该换一种方式吗?
她星座跟我特别配,就算不配我也喜欢她,她就属于那种我完全可以为了她放弃星座配的一个女孩子吧。
是她跟我表的白当时她超紧张的一直攥着衣角,我也觉得她不错就在一起了然后然后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她太矮了够不到我我低头才亲到,那个时候她激灵了一下反应很可爱啊,总之喜欢她。


[尤里]

有人说我就像猫了,她也很像猫,她更像我家里那只猫,平常不在家见不到家里的猫见到她了就好像猫还在。
她喜欢躺在我旁边,看着我的脸,无聊的时候还会数我的睫毛,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总是在台下给我加油,分明不爱说话,但每次都能听见她给我的加油喊的最大声。

评论(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