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时

亦时/咸鱼/cp少吃 一般只吃all我/我的手有想法就码文

[男神x你]犬系女友

·写完猫系就很想写犬系了(=´口`=)带小卢玩qwq感觉带小卢的好少啊他明明那么可爱orz(我我我我真没别的意思


·ooc预告 发完就去睡觉啦(´・ω・`)整日无所事事心里只想睡小周(x)


·最后祝观看愉快。


[叶修]

她总是喜欢在我打荣耀的时候突然窜出来吓我一跳,事后还一脸无辜的看着我当没事人。
在哥抽烟的时候一把夺下来,之后跟我balabala的说吸烟的坏处,最后正大光明的把我的烟全部扔掉。
是个不太听话的小朋友,嗯…是该好好调教。


[周泽楷]

早安吻//
突然……biu~
等我,乖。

翻译:
每天早上都会给我一个早安吻//
她特别喜欢突然biu的一下冲我开枪,超级犯规……
虽然我回家比较晚但她都会一直等我回家,超级乖!


[黄少天]

她属于直性子那种,不过她想让我闭嘴的时候倒不是说出来,是直接亲过来了,不过并不讨厌这样呢。
是挺粘人的,有段时间出去比赛有差不多一个月没见到她,回家后她就一下子扑了过来,当时我没太接稳她胳膊磕到了当时就红了,超级心疼,还笑着跟我说没事。
记得她跟我表白的时候超级直接,因为也认识了一段时间,也了解了一下,知道她恐高,表白当天她跟我说如果我不接受她就去蹦极...这样真的很危险啊。


[孙翔]

经常一起跟我玩游戏而且超厉害那种,刚开始以为女孩子让让是应该的没想到她好厉害……
她长的很高,我们两个一起出去就有人会在后面小声议论是模特吧之类的夸我俩配哈哈哈哈。
记得有一次有个活动她穿着高跟鞋去的,回来的路上吵着脚疼最后干脆把鞋脱下来光脚走了……


[王杰希]

在家里属于毫无形象的那种,每次家里都被她弄的一团糟……
像个小孩子,有起床气,每次都吵着要抱抱。
整天都无忧无虑的,不管遇到什么都能笑出来,这个时候我还是希望她可以更依赖我一点。


[喻文州]

前几个月她剪了短发,去体育馆打篮球的时候被几个女孩子夸帅…以后不许剪短发。
出门喜欢牵着我的手,说这样所以人都会知道我名草有主了。
她总是会被我同样的套路骗好几次,大概下个套她就能掉进去一辈子了。


[张佳乐]

中二十足……经常把我的头发放下来,之后叫我乐妃……
相比出门,她更喜欢在家,她说外面太危险,怕我被拐跑?
她长的很高,穿高跟就和我一样高了,有几次被人说好高的妹子以后就只穿平底鞋了,大概也是渴望被保护吧。


[卢瀚文]

她总是喜欢让我叫她姐姐,那就勉为其难的叫小姐姐吧。
她特别喜欢摸我的头,说我特别可爱,嗯……作为一个男人,被称为可爱还真有点不爽,嘛,原谅她了。
每次和我在一起都会笑着说有罪恶感,没关系啦我已经成年了,所以就不用每天躲在我房门想进又不敢进了。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