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时

亦时/咸鱼/cp少吃 一般只吃all我/我的手有想法就码文

[周泽楷x你]夜车②

·难得勤劳 |・ω・`)这几天大概都会尽量更把结局压到他生日那天 倒计时还有18天www

·有私设有ooc 还有两篇点文欢迎来点 在我主页可以找到一个点文的在评论下面就可以了主写男你(๑•̀ㅂ•́)و✧

·最后祝观看愉快w


第一篇直通车→夜车①

说是要蹭饭就要蹭饭,江波涛拦都拦不住你,不得不说轮回的伙食还不错。毕竟不用自己花钱,岂不美滋滋。

虽然说是明天才上班,但毕竟已经吃了人家的饭,不给人家干活天理难容,你自然就哒哒哒的跑去帮食堂阿姨刷盘子。她也没想到你这么个小姑娘会帮她干这种事情,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心都野,没有几个愿意在这后厨刷盘子。

“我来吧我来吧,姑娘你去忙你的吧。”食堂阿姨连忙接过你手里摆的一大摞盘子,生怕你一个不稳全部都掉在地上。

“emmm...好的,我是不是帮倒忙了?”食堂阿姨摇摇头。

“现在像你这种女孩子很少了,战队自从上一个扫地的罢工了以后这个职位空缺了很久,没多少愿意来的,来了就好好干。”你点点头,离开了。

百般无聊的你坐在他们的休息室,因为刚才江波涛叫你回家你不回,他就叫你在这里等着,不让你乱动,生怕你搞出什么乱子。

晚上九点,终于他们结束了训练,你感觉在休息室已经快要发霉了,活动活动发麻的手脚,你也准备离开了。

“这么晚你还在这里,该不会对队长图谋不轨吧?”你啪的拍了一下江波涛的头,撅了撅嘴。

“我这么正直我像是那种人吗。”江波涛一脸不信的点了点头。

“像。”你沉默,现在的你很想打死他。

“呵……溜了溜了。”这里离车站还挺远,周泽楷还没出来,反正他大概会坐末班车吧?应该可以遇到。

走到的时候已经将近十点,车还没有来,你买了两张票等着周泽楷,因为前几次你注意到他和你是一站下车。大约到了十点半他才背着包来,你走到他旁边把票递给了他。

“谢谢。”他轻轻的说着,和你一同站在那里等车。

不得不说,周泽楷长的真的好看,而且个子还高,声音也是你喜欢的那种,简直就是你梦中情人的类型。不过他大概不会喜欢你吧。

你叹了口气,此刻的车到了,你和他一起进到了地铁里,依旧是那个位置,斜对面,这大概是最安全的位置了。

“诶诶你多大了。”你开始与他搭话,但终究你还是不太擅长。

“01。”

“01年的?”他点点头。

“你比我小我就叫你小周可以吗?”他再一次点点头,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你们的谈话就终止了。地铁上很安静,只有风吹进窗的声音,似乎是那个窗口忘了关窗。

扑通——扑通——。你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鬼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紧张。大概是因为,此刻的周泽楷正在不自觉的看你吧?

你终于也体会到,被灼热的目光盯着是什么感觉。终于到站了,你松了口气,周泽楷也一样下了车,但他却直接跟着你来!了!exm??

“小周,那个你,你搬家了?”你很疑惑的问他,他只是摇摇头。

“太晚,送你。”你不知为何此刻心里暖暖的,眼睛还有点酸,就仿佛随时能掉下来眼泪一样,啊……他是天使吧。

“谢谢。”说完这句话后,又是陷入了沉默,他把你送到了单元门口才默默的离开,你回头看着他的背影,沉思。

以后谁这么有幸会和他共与余生啊,大概那个人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吧,不然怎么会这么幸运……

此刻你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这才走进了楼道,昏暗的灯光还真是有点吓人,你扶着楼梯扶手很艰难的迈出每一步。

妈的等老子有钱绝对搬出这个破地方!你在心里想着,但前提是你要有钱,现在在轮回的工资大概不会那么高,凑合吧凑合吧。

第二天早上,你顶着困意走向轮回,毕竟要省钱,提前一点就当锻炼身体了。到了战队以后,就看见战队的队员们也大概是刚醒,伸着懒腰就走向食堂。

周泽楷自然作为队长也早早的就来了,一来就泡在训练室。而江波涛看见刚来的你停下了要去食堂的脚步,顺手递给你一杯奶茶,他用奶茶贴了贴你的脸,温的。

“呦,小江同志今天这么好,给我带奶茶?”江波涛听见这话,连忙摇了摇脑袋。

“不是我买的,队长买的,反正每个人都有,我就帮你留了一份。”你接过奶茶,痴痴的笑了笑。

“那我去谢谢他。”

“哦你可别去了,你这样在吓到他,我去吃饭了,你好好工作。”说完他便离开了,你拿着那杯奶茶,还不太舍得喝,但最后你还是喝了。味道还不错,晚上问问他在哪里买的吧。你想着,准备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一天下来,好像并没有多累,过去的工作你累的要死要活的,而且工资还没多少,最主要的是不包吃!想想现在真是好太多了。

现在你的工作可以一边扫地一边跟轮回的人聊天,他们也算热情,而且因为你在他们可能也收敛了些,也没什么好收拾的,你还有空余时间用来休息,果然这工作可以称为:不干活白拿钱吧。虽然并不是这样……但也差不多了。

晚上,你依旧是跟周泽楷一起回家,跟他一起走你还是会莫名紧张。当你不小心碰到他指尖的时候,就好像碰到了一块烧手的山芋一样,一下子就拿开了手,脸也有点滚烫。还好现在天已经黑了,他看不清你泛红的脸,要不然一定很尴尬。

“那个……小周,你早上的奶茶在哪里买的?”过了许久,你才敢与他搭话,他想了一会,随后拿出了手机,又拍了拍你。

这大概是留电话的意思?你疑虑了一会,最后还是把手机交给了他,接过他的手机留下了自己的号码。

“明早一起。”听到这句话后,你的心又开始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声音大到你自己都能听见。这算是约会吗,大概不算吧,就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他依旧是把你送到单元门前才默默离开,你目送他直至他背影消失。

到家后,你竟开始期待明天的到来,不如说你希望闭眼在睁眼的功夫,明天就到来。

你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了。呼……这一刻感觉,约定还真是折磨人。

评论(4)

热度(55)